準提咒

簡介:
準提咒,又稱準提神咒、準提真言,是佛教的重要咒語,禪門、淨土宗都有許多人持誦。此咒語代表準提菩薩的功德,為早課晚課的十小咒之一,許多寺院在用齋進餐時,也會先誦準提咒。誦持此咒者,準提菩薩會在其頭上護持,使他所求遂意,以精進修習佛理。持诵準提神咒只要虔誠又具善心,无论在家、出家,茹素、食肉,一律可得福佑、如愿,最後得到諸佛加持,成就佛果。

程式功能:
基本的準提咒閱讀。提供”國語”、”大准提咒 – 黃慧音”、”果濱居士”版本的準提咒音樂協助背誦且能放鬆心情。如果你喜歡這個程式,歡迎到官方網頁幫忙按 facebook 的 Like 幫忙宣傳,謝謝。

音樂來源:
佛學多媒體資料庫網站 http://www.buda.idv.tw/ 若有版權問題請您儘速與我聯絡。我會立即停止提供播放準提咒音樂。若造成您的損失,也請您原諒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