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字真言


簡介 :
唵嘛呢叭咪吽(梵文:ॐ मणि पद्मे हूँ,oṃ maṇi padme hūṃ;藏文:ༀ་མ་ཎི་པད་མེ་ཧཱུྃ),又名六字真言或六字大明咒,是佛教裡最常見的真言(mantra),是觀世音菩薩願力與加持的結晶,故又稱為觀世音(藏文:སྤྱན་རས་གཟིགས་)(四臂白觀音)的心咒,經上說:「此六字大明陀羅尼,是觀自在菩薩摩訶薩微妙本心,若有知是微妙本心,即知解脫」。六字真言除了刻在石上,亦多刻在轉經筒上。

程式功能 :
基本的六字真言閱讀。提供”國語”、”黃慧音”、”果濱居士”版本的六字真言音樂協助背誦且能放鬆心情。如果你喜歡這個程式,歡迎到官方網頁幫忙按 facebook 的 Like 幫忙宣傳,謝謝。

音樂來源 :
佛學多媒體資料庫網站 http://www.buda.idv.tw/ 若有版權問題請您儘速與我聯絡。我會立即停止提供播放六字真言音樂。若造成您的損失,也請您原諒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