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生咒


簡介 :
往生咒,全稱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,又稱往生淨土神咒,是佛教淨土宗的重要咒語。淨土宗認為,誦持此咒能拔除一切業障。誦持此咒者,阿彌陀佛會在其頭上護持,使他離苦得樂,並在其命終之時,接引其入西方淨土。

程式功能 :
基本的往生咒閱讀。提供”唱誦(未知)”、”道證法師恭讀”、”淨土篇 – 柯佩磊演唱”版本的往生咒音樂協助背誦且能放鬆心情。如果你喜歡這個程式,歡迎到官方網頁幫忙按 facebook 的 Like 幫忙宣傳,謝謝。

音樂來源 :
佛學多媒體資料庫網站 http://www.buda.idv.tw/ 若有版權問題請您儘速與我聯絡。我會立即停止提供播放藥師咒音樂。若造成您的損失,也請您原諒。

往生咒 – 唱誦(未知)

往生咒 – 道證法師恭讀

淨土篇 – 往生咒
演唱 : 柯佩磊
編曲 : 許俊華
新加坡極樂音樂工作室發行

7 Responses to 往生咒

  1. Pingback: 往生咒 v1.0 « The Paradiso

  2. Pingback: 如何自製iPhone手機鈴聲? « The Paradiso

  3. Frances says:

    Goooooood!

  4. kate Wei says:

    背景音乐虽然好听,可是音乐演唱者的梵文可以说是一塌糊涂,可以看出歌手完全不懂梵语发音。比如把"伽"字(音ga)念成"切"。 虽说经咒的诵持不在于咬文嚼字,但这样教初学者我认为还是不妥。为何以讹传讹?

  5. Sam Tseng says:

    謝謝 kate 的提醒. 您的意見很珍貴.
    下個版本我應該會弄比較正確的梵文發音.提供選擇播放.

  6. Jose Luis en China says:

    Thank you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