彌勒救苦經

簡介 :
彌勒菩薩(梵文:Maitreya;巴利文:Metteyya),意譯為慈氏,音譯為梅呾利耶、梅怛儷藥,在未來人壽八萬歲時成佛以後,將是釋迦牟尼佛的繼任者,常尊稱為彌勒佛。他是大乘佛教八大菩薩之一,大乘經典中又常稱為阿逸多菩薩。他被唯識學派奉為鼻祖,其龐大思想體系由無著、世親菩薩闡釋弘揚,深受中國佛教大師道安和玄奘的推崇。彌勒經典一共有六部,分別為《觀彌勒菩薩上生兜率天經》《觀彌勒菩薩下生經》《彌勒大成佛經》《彌勒來時經》《彌勒受決經》《彌勒下生成佛經》則合稱「彌勒六部經」。而彌勒救苦經是一貫道內部很重要的經典。

程式功能 :
基本的彌勒救苦經閱讀。提供”台語”、”國語”、”兒童讀誦”及”標準華語”版本的彌勒救苦經音樂協助背誦且能放鬆心情。如果你喜歡這個程式,歡迎到官方網頁幫忙按 facebook 的 Like 幫忙宣傳,謝謝。

音樂來源 :
不祥
http://youtu.be/onZYhwxCOkM 台語
http://youtu.be/VGOLamdLzw8 國語
http://youtu.be/tI-BQ9XZCBA 兒童讀誦
若有版權問題請您儘速與我聯絡。我會立即停止提供播放彌勒救苦經音樂。若造成您的損失,也請您原諒。

18 Responses to 彌勒救苦經

  1. Pingback: 彌勒真經 « The Paradiso

  2. Pingback: 動手自己做 iPad 電子書 – 彌勒救苦真經 « The Paradiso

  3. Cliff Liu says:

    不知是否能有普通話版的彌勒救苦經?^_^

    • Sam Tseng says:

      Cliff Liu 您好,

      我已經找到一個不錯聽的版本. 請等待我解決 ipod touch 黑色螢幕的問題.我會一並更新上去. 謝謝您的建議.

      best, sam

  4. Miaoyun says:

    阿弥陀佛 Sam _/|\_ ,
    能考虑推出“阿弥陀经” 或 净土佛号曲吗?

    • Sam Tseng says:

      Miaoyun 您好,

      請問您是指”佛說阿彌陀經”? 不好意思. 我對佛經比較不熟悉. 麻煩您指點一下. 我很樂意推出經典. 讓更多人能透過手機讀經.

      謝謝您, sam

  5. W559966 says:

    您好,
    能否保留之前的版本, 之前版本的旋律我比較喜歡。
    感謝。

  6. Sam Tseng says:

    W559966 您好,

    我也比較喜歡台語的版本. : ) 請等待下一次發佈吧. 我會將台語國語放上去.

    best, sam

  7. Tpl says:

    請問如何下載彌勒救苦經在ipad2,謝謝。

  8. Hingling says:

    请问。下载弥勒救苦经在iphone。谢谢

  9. Sam Tseng says:

    您好,

    請到 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/id411276874?mt=8 下載 “彌勒就苦經” app.

    best, sam

  10. Yuki Lim says:

     請問有沒有中文版/華語般的?
    功德無量、謝謝分享!

  11. Angeli says:

    请问有华语版的弥勒救苦经吗?

  12. Justin Thin says:

    請問那裡可以找到標準華語版的彌勒救苦真經。(合唱版的MP3)

  13. Sam Tseng says:

    請問是 android 還是 ios? 都在設定內

  14. Sammico says:

    請教版主,這部經與我拿到的(當然下生彌勒經)其內容明顯不同ㄟ,是否可用一般所拿到的佛經內容為主呢!「參考網址:大慈山彌勒尊佛道場」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