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無阿彌陀佛


簡介 :
南無阿彌陀佛(梵文:नमोऽमिताभाय Namo Amitābhāya),「南無」是指「歸命」的意思,即「歸依阿彌陀佛」,意指「歸命無量壽覺」,又作六字名號。為淨土宗佛號。廬山慧遠稱念該六字名號,願生西方淨土,最初稱名是便於觀想,為專註思惟。後曇鸞、道綽至善導等開始提倡為念佛往生,而主張他力念佛。

程式功能 :
基本的南無阿彌陀佛閱讀。提供”印光大師”版本的藥師咒音樂協助背誦且能放鬆心情且能除一切病痛。如果你喜歡這個程式,歡迎到官方網頁幫忙按,facebook 的 Like 幫忙宣傳,謝謝。

音樂來源 :
法寶下載網站 http://www.buddhist.idv.tw/ 若有版權問題請您儘速與我聯絡。我會立即停止提供播放南無阿彌陀佛音樂。若造成您的損失,也請您原諒。

1 Response to 南無阿彌陀佛

  1. Janet Lam says:

    Hi ,
   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, how could I download the Dabeizhou scripture via web for Windows 8. Now I am in the web, but all the icon dim off.
    Thank you.
    Janet Lam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